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龙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6224|回复: 14

[公告] 555555555555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5 19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璟瓏 于 2017-7-11 10:08 编辑

555555555555555555555
发表于 2014-3-5 2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是好的,就像树林子也是好的一样..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5 1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事都是让人越想越生气的,抱怨一下就消消气吧,下次可得弄准称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5 19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跟论坛没有啥关系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5 19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论坛没有关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5 21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被论坛一个老鸽子耍过,大过节的让我白跑一趟,还说要给我报几元车费,我呸!终身难忘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5 22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和论坛没关系,就是写个这个标题,折腾一下午,开车从群力到船舶真来气啊

点评

消消气,就当溜达散心了,生气不值。  发表于 2014-3-5 22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5 23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气人的事多了去了!就有那么多坏人!专门捡漏!你要不跟帖预定还好,你要定下来他立马加价拿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5 23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川 发表于 2014-3-5 23:10
哎!气人的事多了去了!就有那么多坏人!专门捡漏!你要不跟帖预定还好,你要定下来他立马加价拿走!

唉,也就发发牢骚,真折腾人,要不你就别答应,要不你就说哥们我涨价了,这样买不买在我,谁还能强买强卖?那样大不了心里有数以后就不答茬了,我都到了他说昨天就卖了你说多气人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5 23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璟瓏 发表于 2014-3-5 22:06
我知道和论坛没关系,就是写个这个标题,折腾一下午,开车从群力到船舶真来气啊

是,哥们,说过就算了,我这人心大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6 09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来不面交,被鸽子坑不说,东西没办法详细测试。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要面交,同城快递多方便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6 11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品问题,呵呵,我同事卖东西,刚放上很快就有人打电话来,她也想卖低了吧,不过既然卖了就卖了,也守诚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7 10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和一个人约好买个东西,第二天早上交易,特么第二天懒觉也没睡成,早早起来了,干等也不来电话,后来我主动打几个电话过去一直关机,妈的一来气X宝了,这些年被放了好几回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7 18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c 发表于 2014-3-7 10:47
前几天和一个人约好买个东西,第二天早上交易,特么第二天懒觉也没睡成,早早起来了,干等也不来电话,后来 ...

主要现在论坛就这个风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IT黑龙江 ( 黑B2-20080924 )  

GMT+8, 2018-1-18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9375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