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龙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潜水艇

[公告] 上新证据!大家来看看,论坛元老级骗子,双鸭山的*新证据,聊天记录和发货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6 18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给我们揪出元老级骗子,建议曝光全部聊天记录,人肉他为你讨公道,
下次还是用支付宝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  

好人真不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潜水艇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07
谢谢哥们同情!呵呵115块钱,没什么大不了的,他知道,警察都不好使,版主就更不好使了,骗子吗,吃进去的 ...

哈哈 it龙江 数码屌丝群  小生活贱的 群号 878787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都能做到元老级别
人才啊哈哈
骗子该死
苹果是周杰伦,太吊遭人恨但确实才华横溢。黑莓是陈奕迅,我行我素但无可取代。诺基亚是刘德华,无明显缺点,一直很努力。摩托罗拉是黄秋生,有经典但总出烂片。三星是吴镇宇,产品有那么一点邪气。西门子是张国荣,是传奇,但已经OVER。HTC是郭富城,总想证明自己,可每次都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54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生活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33
给你高亮一下, 引以为戒

谢谢各位,呵呵其实我挺注意的。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20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表同情,我就纳闷了,真有这种人,就差这100多块钱?不怕遭报应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20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我不帅往死踹 发表于 2012-11-16 20:25
深表同情,我就纳闷了,真有这种人,就差这100多块钱?不怕遭报应啊?

哈哈,他遭报应啦!!他家不是死人了吗,只是钱少,钱多他都让车撞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20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一直骗人来的就成了元老级别!我说嘛,我的级别那么低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21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骗的组团找他去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22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元都骗。这骗子也太低档 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22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论坛的管理员都干什么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6 23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上几天 ,这哥们还发帖道歉呢,这是咋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IT黑龙江 ( 黑B2-20080924 )  

GMT+8, 2018-1-20 17:21 , Processed in 0.09375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